安多县举行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报告会启动仪式
2022-06-23 15:43: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6月22日,安多县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报告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高军涛为安多县“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报告会启动仪式致辞并宣布巡回宣讲报告会启动。

高军涛要求,要深刻反思与先进典型、优秀代表的差距在哪里,分析原因、理清职责,进一步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思想上扎根,在行动上自觉体现,真正改变思想、展现新风貌;要深入思考如何对标先进典型,进一步提振扎根安多、创业安多的干事激情,日常时刻履职尽责、危难之际奋不顾身、紧要关头冲锋在前,推动安多尽到与地理位置、生态位置、战略位置、海拔高度、实际管辖国土面积相匹配的责任;要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推动形成建设美丽安多、魅力家乡的最大同心圆,勠力开创安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场报告会上,巡回宣讲报告团用具体事例和客观数据,用鲜活事例揭示事物本质,使先进典型鲜活生动、真实丰满、可信可学,富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向与会人员展现了先进典型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了先进典型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使与会人员深受感动、教育、鼓舞。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