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深入措那社区调研
2022-06-08 16:56:1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608165008.png

近日,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深入措那社区就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

高军涛先后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随机走访牧户,详细了解并记录了每一户家庭成员情况、转移就业、经济收入、子女教育以及参加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等情况。

高军涛强调,要树牢“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思想,努力学习增收致富的本领,积极参加就业,以强烈主人翁责任感积极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去。要大胆走出牧场,走向市场,主动寻找增收致富的途径,不断拓宽增收渠道,靠自己双手劳动创造财富,让自己的生活变的更加幸福、更加美好。要重视子女教育。以良好的家风教育好子女,把子女入学受教育当作一项权利和义务,当作家庭发展的一项重要事情来办,共同把子女培养成社会有用之才。

高军涛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经常性走村入户;要指导督促社区干部的日常工作;要强化群众思想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工作的普及和推广;要定期组织群众履行好生态岗位职责;要丰富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内容;要坚持发展导向、以增进民生福祉为工作目标,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期间,高军涛看望慰问了3户“321”结对帮扶户并送去了慰问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