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2-06-08 16:51:4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608165008.png

6月6日,安多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安多县委书记、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高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多县副县长、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代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通过了《安多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安多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安多县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站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伟大复兴的高度,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担负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按照十届县委三次全会的部署全身心的投入到建设最高海拔生态文明示范县的实践中。

会议强调,保护好藏北生态环境,利在千秋、泽被天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持续在生态富民上下功夫。要强化宣传引导。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