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工商联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6-08 16:53: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608165008.png

6月7日,安多县召开工商联(商会)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那曲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江海波,安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扎西桑布等参加会议。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江海波代表那曲市委工商联祝贺安多县工商联(商会)第二届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扎西桑布代表安多县委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县工商联主席代表安多县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江海波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工商联职能;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做好服务工作;要适应新形势,增强凝聚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扎西桑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推进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要强化思想认识,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助手、桥梁、纽带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非公有制经济回报社会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