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参加安多县“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2-06-02 16:02:24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20602160234.png

6月1日,安多县各学校举行“六·一”庆祝活动,县委书记高军涛参加活动。

高军涛一行前往安多县各学校,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高军涛十分关心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与孩子们一起聊学习、谈未来、话梦想,并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学业进步、扎西德勒。同时勉励他们争做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祖国未来栋梁之才。

高军涛强调,广大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县教育部门、各学校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心全意为孩子们的未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倾尽心血、不畏艰难,将所学文化知识倾囊相授,在孩子们日常生活上给足关心关爱,让广大儿童在学校学得好、吃得好、住得好,让广大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广大教师要在学生品格锤炼、知识学习、思维创新、奉献祖国上,做好广大儿童成长道路上的“四个引路人”,用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少年儿童,保障儿童接受教育的合法权益,促进儿童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