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手绘画廊”活动
2022-06-01 16:42: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31日上午,安多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完小20名小学生,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手绘画廊”活动。

活动中,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巴桑卓玛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向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并引导学生以“以法之名保护少年的你”为主题,画出自己心中的“法”。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卷上尽情挥洒,描绘自己心中的“法”,在短短一个小时内交出了一幅幅蕴含着法治元素的作品,画作内容贴近生活、渲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工作人员将孩子们的作品统一展示,孩子们相互欣赏、学习交流氛围浓厚。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争当学法、懂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同时,为让孩子们过一次不同寻常的“六一”儿童节,工作人员摆上蛋糕,同孩子们共同点燃蜡烛,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工作人员还向孩子们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书籍以及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