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
2022-06-01 16:45:2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601164542.png

近日,安多县教育系统召开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安多县教体局副局长扎西顿珠主持会议。

会上,安多县教体局与各学校签订了《安多县教育系统建设项目监管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科室、各学校务必高度重视此项任务,确保安多县教育系统施工领域稳步推进,确保信访稳定工作思想站位必须要高,按照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及时成立各科室,各学校相应领导小组,压实责任,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头,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工作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有关科室、学校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会议强调,各学校必须配合教体局做到施工进场到完工阶段的跟踪和排查工作,全力推进教育领域新建续建项目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