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广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2-04 10:39: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204104305.png

本网消息 值此2022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受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委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广先后前往拉萨、成都等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慰问期间,林广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牵挂;详细讲解近年来安多跨越式发展情况,与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存在的困难,耐心解答各项问题,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林广指出,一年来,安多县委在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有力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依法治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党建促县”县域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强起来、优秀干部用起来、党风廉政树起来、牧民群众富起来”党建目标,俯身践行“带着真情引领干部、带着亲情服务群众、带着激情干事创业”的安多团队精神和“百姓动嘴、干部跑腿,干部辛苦、百姓幸福的服务理念,用心用力用情促使安多经济社会稳中有进、基础设施更趋完善、牧业生产平稳有序、民生事业欣欣向荣、生态环境更加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们挥洒的青春与血汗,是大家共同努力奉献的结果。在下步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抓好老干部工作,认真研究和解决离退休老干部所思所想所盼问题,时刻做到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关心、人文上关怀。

各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安多县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使我们十分震撼、倍感欣慰,非常感谢安多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爱关怀,下一步我们定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