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组织召开节前廉洁教育谈心谈话会
2022-01-29 17:17:2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26日,安多县委办组织召开节前廉洁教育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严成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学习践行“六个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通知》《关于5起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等文件。

会上,严成林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厚植党的理论优势,用党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的作用;要持之以恒的推进作风建设;要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明确纪律红线,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