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周刚主持召开安多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2-01-10 16:13:53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20110115551.jpg

本网消息 1月9日,安多县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及1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2022年元旦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等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2022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根基,切实提升“七种能力”,确保理论水平、综合素质跟得上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变化、跟得上中央、区、市部署要求、跟得上推进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全面理解把握中央、区、市讲话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工作职责抓好落实,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指明方向、提供遵循。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准确把握反分裂斗争面临的新形势,胸怀“两个大局”、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坚决确保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疏忽”的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等民生实事,逐件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有保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切实巩固提升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成果,坚定坚决守住羌塘草原生态保护的红线、底线、高压线。要巩固发展民族团结,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倍加珍惜团结、自觉维护团结、不断加强团结,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