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领导对驻寺干部进行慰问活动
2022-01-03 11:24: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103112508.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学功前往白日寺管委会和乃母寺管委会对驻寺干部职工进行慰问活动,安多县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一同参加活动,此次慰问送去了大米、矿泉水、面类等慰问物资,共计折合人民币5000 元。

张学功与寺管会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驻寺干部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等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强调,虽然在寺管会工作比较艰苦,但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发扬好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殷殷嘱托为“建设幸福美丽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应有的贡献。

扎西桑布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寺庙和寺管会及其周边进行不间断检查,做好用电用火用煤安全宣讲工作,确保元旦氛围安全祥和。加强教育引导工作。要以“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为原则,充分结合“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加强党的民族、宗教法规政策的宣讲力度,进一步增强寺庙僧尼“五个认同”。持续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各寺管会干部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