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2022-01-10 16:12:49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20110120743.png

本网消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孝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按照安多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结合支部主题党日计划,1月7日,受安多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尼玛次仁委托,在2022年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由安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李凯带领党员民警开展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慰问过程中,老人见到党员民警高兴地称:“亲人来了。”李凯和民警为敬老院老人献上了哈达,一边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一边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糌粑、酥油、牛奶、衣服等生活必需品。

通过此次慰问,让老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安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让孤寡老人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树立了安多公安爱民亲民的良好形象,营造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