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2020-01-15 12:12: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512162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多县2020年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部署会议精神,1月13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今年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侦查监督科科长、扫黑办主任次仁加措主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出席会议。

会议上,次仁加措传达学习了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委书记熊川于1月7日,在全县2020年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好熊川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安多检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取得新成绩。

西洛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检查院自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意见。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切实维护好地方社会稳定,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必须持续发力和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围绕“业务学习、提前介入、法律监督、沟通协作、线索摸排、法治宣传、长效机制”等七项重点工作,做到精准发力、持久发力、久久为功。必须做到统筹兼顾和标本兼治。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分裂、反腐倡廉、乱象治理、法治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为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打牢坚实的基础,夺取专项斗争的最终胜利。

西洛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区“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严格依法履行检察职责,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