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及巡视整改工作会
2020-01-10 12:28:4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012344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压实2020年全县巡视巡察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月7日,安多县召开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及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委书记熊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2016年至2018年地市、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清单》的通知,县委巡察办主任次仁白珍通报安多县近两年巡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     

熊川强调,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要切实把审计、巡视巡察等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党政一把手要发挥好“领头羊”表率作用,牢记“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严格查处违反“六项纪律”问题,做到书记主体责任不松手,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不甩手,班子成员履行分管责任不缩手,同时我们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要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关,努力形成正确的用人导向,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用起来,对不想管、不愿管、没有政治担当的干部严惩不贷。要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和基层基础建设。狠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切实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把每个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候起作用的坚强堡垒。同时严格执行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管住管好自己身边人,县有关部门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县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各项整改措施和任务,为今年巡视巡察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