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组织职工干部开展“321”结对帮扶活动
2020-01-07 11:07:5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月4日,安多县委巡察办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321”结对帮扶活动,慰问了安多县措玛乡火龙夏日玛结对帮扶对象。

首先,巡察办全体在家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方面等情况,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随后,巡察办主任次仁白珍对帮扶户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安多县“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的相关服务业务,希望大家遇到困难和难点问题,到便民服务大厅咨询。

此次活动,为13户、42人送去了价值1560元的蒸锅、棉被等慰问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一定摒弃“等靠要”思想,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改变自己的命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靠辛勤奋斗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