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措玛乡卫生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2020-01-02 13:15:0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02131755.png

本网消息 2019年12月28日,安多县措玛乡卫生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村级医生表彰会,总结一年的工作成效,为在村级公共卫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村医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措玛乡党委书记廖鹏出席会议,措玛乡卫生院院长罗布占堆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罗布占堆总结了2019年乡村医生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从计划免疫、孕产妇、包虫病、高血压、传染病类等方面回顾总结2019年取得的成绩,回顾脱贫攻坚工作中开展的三个一批重点内容,明确2019年工作重点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做安排部署。

其次给优秀村级医生颁发荣誉证书,廖鹏指出,工作成绩与荣誉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汗水和心智结晶,但我们要戒骄戒躁,清醒地看到卫生院、村级卫生室各项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守“仁、和、精、诚”的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做到“两不愁三保障”,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健康扶贫贡献我们的力量。

最后,给12名村医发放毛毯、保温瓶各一套,罗布占堆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基层的牧区医疗岗位上爱岗敬业,恪守甘于奉献的精神,为维护广大牧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乡村公共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推动措玛乡卫生院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牧民群众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