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一行走访慰问县集中供养中心老人
2023-02-22 10:48: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222104838.png

2月19日下午,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县委副书记周刚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走访慰问县集中供养中心老人,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与老人们共度欢快的“古突夜”。

高军涛与各县级领导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喝着热气腾腾的“古突”,一起唠着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今年多大年纪了”“最近身体还好么”“罗萨扎西德勒”,高军涛与老人亲切交谈着、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节日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活动结束后,高军涛查看了供养中心的厨房、老人居住房间等生活环境,询问了食品、消防安全等日常有关工作,了解冬季取暖情况,他强调,“特困”老人是最需要关心、关注、关爱的特殊群体。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的日常起居,用心用情用力为老人们排忧解难,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切实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过的更加舒心、幸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