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满督导各巡察组巡察报告阶段各项工作
2023-05-19 16:15: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委巡察办主任何满带队深入各巡察组,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督导巡察报告阶段各项工作。

何满指出,本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各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认真履职尽责,工作扎实细致,不辞艰辛,查阅了大量资料,深入开展了谈话了解和下沉调研等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何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撰写巡察报告,巡察报告体现的是县委的政治态度和巡察组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透过业务看政治,透过问题看责任,总结提炼归纳发现的问题,确保巡察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坚持实事求是。各巡察组组长要严格审核把关巡察报告,充分发挥组务会作用,对巡察发现的每个问题做到精准定性,有事实支撑,有政策依据,让被巡察党组织心服口服认领问题,真心实意整改问题。要严格执行巡察报告问题底稿制度,问题底稿作为巡察报告的支撑材料,既是巡察过程和结果的书面证明,也是巡察组工作成效的评价依据,要做到有问题来源,有问题概述、具体内容、支撑材料等,以细致严谨的问题底稿构建出全面准确的巡察报告。要充分发挥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沟通机制,撤点前,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相互印证,充分听取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