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烈碧检查指导扎仁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2023-05-18 16:21:2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16日,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以实地检查指导的方式,深入扎仁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项目施工方面的检查,扎仁镇镇长朱建学陪同。

检查期间,杨烈碧详细询问社保工作人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范围、参保登记程序、缴费档次及补贴、待遇领取和发放等方面情况;同时,检查了复工项目劳动合同签订等情况。

杨烈碧要求,要建立政策统一、基金收支管理统一、信息系统统一、数据指标统一、经办流程统一的社会保险经办体系。要全面贯彻落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全面保障和改善广大参保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继续加快信息化转型升级,以社会保障“一卡通”建设为主线,纵深推进社保卡推广应用,扎实开展社保卡发放、漏采、应用工作,真正实现社保卡全覆盖。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五项制度”、资金结算状况的核实检查,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对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项目结算、拨款进度、欠薪隐患、工资发放等情况逐项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