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仁镇热塔村合作社召开分红大会
2023-01-06 19:41: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扎仁镇热塔村合作社召开2022年分红大会,村“两委”班子、村监督委员、驻村工作队、合作社理事成员、牧民群众130余人参会。

会上,热塔村合作社理事长扎拉就合作社近一年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会议为表现突出的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收益牧户依次分红,共为120户社员分红59674.5元。

下一步,安多县扎仁镇热塔村合作社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秉持团结、合作、感恩、奋进的宗旨,在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的关心帮助下,加强党建引领,突出特色亮点,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拓展经营范围,提高管理水平,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以合作社的发展进步,推动实现扎仁镇热塔村乡村振兴目标,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热塔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