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水利局组织召开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
2022-11-23 17:39:3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1月21日,安多县水利局组织召开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并由县水利局局长赵红丽就如何开展好节约用水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强调,节约用水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多部门、多行业。召开联席会是为进一步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研究解决节约用水有关问题,并督促指导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抓好节约用水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提升县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做好2022年安多县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材料归档、收集。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日常宣传工作,各乡镇要在节水宣传方面下功夫,提高全县牧民群众节约用水意识,全力推动安多县节约用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