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乡举办第三届长江源民族传统赛马艺术节
2022-08-03 16:37:50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20803163845.png

近日,安多县玛曲乡第三届长江源民族传统赛马艺术节开幕,玛曲乡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500余人身着节日的盛装,积极参与到赛马、舞蹈比赛、拔河、知识竞赛等活动中,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带来的幸福。

赛马展风采、歌颂新生活。赛马比赛,来自本乡镇6个村居的选手和比邻乡镇的选手积极参与其中,以高昂的斗志在马上展风采,在策马奔驰中歌颂新生活。舞蹈比赛,比的是舞姿,赛的是风采。来自6个村居的文艺演出队,用创新的舞蹈、用心的投入,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形式,展现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对党的无比感恩之心。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此次赛马节,为了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举行了拔河比赛、儿童长短跑、抢凳子、吾尔多比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群众们积极参与,过程中笑声不断、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