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申扎签订跨区域发展牧业产业意向合作协议
2023-05-15 16:16:41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安多县考察组到申扎县买巴乡3村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考察学习合作组织运行、效益、制度建设、合作“三资”入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申扎县乡村建设示范点建设情况和牧场万亩千畜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5月11日,申扎县纳仓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多县唐古拉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基于对彼此良好的信任,出于双方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经协商,签订《跨区域发展牧业产业意向合作协议书》,共同建立意向合作关系,整合资源优势,结成牧业发展联盟,确保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后,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围绕牲畜良种推广、交换以及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等需求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