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藏易通”入藏报备程序的温馨提示
2022-03-10 17:14:3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各位来(返)那人员: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守好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将来(返)那人员填报“藏易通”入藏报备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是近期有区外旅居史人员来(返)那的,需提前3天通过藏易通如实报备,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若未填写的进藏来(返)那人员有首站疫情检查站指导现场登录填报。

二是首站疫情检查站负责查验进藏来(返)那人员报备情况。

三是进藏报备的流程为打开微信—点击发现里的“小程序”—搜索栏输入“藏易通健康码”或在最近使用下方直接点击“藏易通健康码”—登录后点击“入藏报备”—点击“我知道了”—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填写交通信息(注:带星号的必填)—点击“下一步”—填写防疫信息—点击“下一步”—填写报备社区(注:报备社区填写进藏目的地)—点击“提交”。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各县(区)、村(居)、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向所有进藏干部群众、学校师生、游客等告知进藏报备要求,大力宣传报备工作,提高干部群众报备意识。

五是对不按规定主动报备登记和健康监测,缓报、瞒报、谎报或者拒不配合管理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