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发布紧急通告
2022-01-07 20:15:00      来源:网信西藏    
0

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市有郑州等3市旅居史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8号)

尊敬的各位来(返)那人员、广大市民:

2022年1月5日晚20时,郑州市新闻发布通报,截止5日18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涉及郑州市中原区、航空港区、管城区、金水区、二七区等,已出现社区传播,有进一步扩散的风险。郑州为交通枢纽,人员流动量大,输入我市的风险高。为巩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及时排查发现输入性感染者,市疫情办紧急通告如下:

一是各县(区)疫情办负责辖区内对2021年12月22日以来有郑州市、洛阳市、许昌市旅居史的来(返)那人员进行排查,有旅居史人员严格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直至离开郑州市、洛阳市、许昌市满14天,隔离期间第1天、4天、7天、14天分别做1次核酸检测,(如有条件,最后1次核酸可双采双检)。

二是我市9个疫情检查站对郑州市、洛阳市、许昌市来(返)那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人员信息登记。

三是如您2021年12月22以来有郑州市、洛阳市、许昌市旅居史,请立即向所在村(居)、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旅居史,主动配合做好隔离管控措施,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若出现隐瞒旅居史情况将严肃追究责任。

四是广大市民要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若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咽痛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五是请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满6个月的广大市民朋友和来(返)那人员,就近就便到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第三针)。

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6日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