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东部战区总医院援藏医疗服务队工作座谈会
2022-11-07 17:51:07      来源:网信安多    
0

高军涛主持召开东部战区总医院援藏医疗服务队工作座谈会.png

11月6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东部战区总医院援藏医疗服务队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东部战区援藏医疗服务队,肩负着东部战区总医院的重托和全院医护工作者的厚望,怀着为西藏贡献激情与才智的豪情壮志,远离家乡亲人来到“第二故乡”安多,开展“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尽管高寒缺氧、自然条件差、医疗帮扶任务重,姜涛队长一行不畏不惧不怯,扎根安多、投身安多,积极应对和处理工作生活环境改变后遇到的各类问题,用汗水擦亮了“援藏名片”、用奋斗彰显了“军人风采”、用实干壮大了“医疗力量”,进一步开创了对口医疗援助工作新局面,受到了安多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高军涛真情流露地说,八个月时间虽短,但我们相处情感很深,我们一路走来相识、相知、相勉,像朋友、像亲人、像战友,我们永远铭记你们在安多沉下心、俯下身的战斗姿态,你们的实干、你们的拼搏、你们的奉献,为我们树立了典范、作出了表率。正是你们这样一批同心同梦、同力同行的特殊“安多人”与我们一道,才使我们医院管理进一步规范、现代诊疗进一步增强、科室建设进一步加快、队伍建设进一步有序。真诚希望援藏医疗服务队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安多的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安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