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南浔区与安多县签署人大工作交流合作协议
2022-08-11 12:50:58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20811113628.png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与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安多县人大工作交流合作协议签署,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负责人陆卫良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高军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与安多县的此次交流合作表示感谢。高军涛表示,此次交流合作为安多现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以此次签署交流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为奋力打造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添砖加瓦。

陆卫良表示,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以“协商协同、重点突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目标,深入推动人大、教育、乡村振兴等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在决策咨询、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加丰富、更有实效的新成果,努力为安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双方坚信,通过本次交流合作,双方将依托自身优势,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共同提升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