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藏干部对安多县援藏项目进行开展督导检查
2017-05-23 10:55: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委副书记、第八批援藏领队王健同志带队的援藏干部一行四人,对安多县在建的援藏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png

在王健同志的带领下,先后检查了安多县民族文化旅游服务中心项目和安多县3433检查站项目,边听汇报边现场检查工地,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人员到位、施工安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

在检查中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工作,切实要把援藏资金用好,充分发挥项目效益。项目建设单位也要尽职尽责,履行好监督责任,定期不定期的对项目进行检查,保证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