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7-02 15:38:3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02153919.png

本网消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安多建县60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增强干警党性意识,6月26日下午,安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支部书记巴桑卓玛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支部副书记次仁加措主持,在家全体干警及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课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支部书记巴桑卓玛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为主题活动,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所经历的创建、幼年、壮大、成熟和执政等五大发展阶段。详细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发展史上做出突出贡献的领袖人物、先驱人物,阐明了党在组织、政权、机构、理论、统一战线等领域建设为重点内容,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巴桑卓玛强调,今年迎来了建党98周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院党员干警要坚定知党言党的思想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信党拥党的立场,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做到爱党护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样才能做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课堂既严肃又活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明事例,也激发全院党员干警学习的热情,促进党员牢记党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