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中部四县区域协作意见建议审核联席会
2023-04-17 16:47: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中部四县(区)区域合作框架协议意见建议审核联席会,认真审核《中部四县(区)区域协作共建共享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色尼区、安多县、嘉黎县、聂荣县四县(区)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为中部四县(区)携手合作、共创未来提供了平台,为安多对标先进找差距、取长补短促发展、互学互比再提升提供了良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工作大局,以四县(区)的先进经验与典型做法,着力推动平安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治理、人才交流、信息互通、文旅交融、交通管控等各项工作协同发展。

会议强调,中部四县(区)区域协作是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奋斗目标的具体实践,是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中部四县(区)区域协作推进工作,站在为人民谋利益的高度,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区域协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加强与其他县(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点对点、面对面地交流发展意见,互相借鉴好经验、好办法,以交流互鉴的实际成效促进区域协作各项工作具体化、责任化、高效化,以高效协作的实际成效助推中部四县(区)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把抓落实作为推动区域协作的重点,多在“实”字上下功夫,多想办法解决问题、多向领导请示汇报,以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良好作风,推动区域协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