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8次集中学习会
2019-08-20 17:16: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20171712.png

本网消息 8月16日下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8次集中学习会议,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艳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占堆、县政协副主席才扎分别作了讨论发言,及在家县级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办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举措》,书面传达《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扎西平措强调,刚才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五:——“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着力为基层减负”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相关领导分别作了讨论发言。全县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转“不怕群众不满意,就怕领导不注意”为“不怕领导不注意,就怕群众不满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会上,县委常务副书记齐鑫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希望大家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宋艳菊传达学习了那曲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精神,希望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并就做好理论学习进行了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党委(党组、党支部)还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自学,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目前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深入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在提升素质、学以致用。各党委(党组、党支部)还要善于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反复学习。通过学习,提升素质和能力,加强理论武装,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联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履职担当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密切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