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斌到安多县雁石坪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2023-02-07 15:40:53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207094236.png

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2月4日,那曲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李俊斌到安多县雁石坪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安多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达娃陪同调研。

调研中,雁石坪镇镇党委书记达瓦对本镇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俊斌深入镇所在地的3村、7村实地查看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

李俊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是产业振兴,乡村两级要紧紧围绕市委产业发展思路,抓紧谋划适合本村的产业发展规划,充分研究讨论,建立建强村级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县、镇两级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以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为契机,推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建设。依托雁石坪镇三村、七村两个城镇聚居地,打造具有西藏“北大门”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点;雁石坪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坚持党建与乡村振兴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乡村振兴工作在基层落实落地。

李俊斌再次强调,要积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项目库建设管理,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更多项目,对于已开工建设的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力度,确保早落地、早见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