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那镇开展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督导检查工作
2023-02-01 11:45: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为加强帕那镇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健康发展,有效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1月29日,安多县帕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土旦仁深入申格卡岗村纯净水厂、土若村再生资源回收公司督导检查工作。

土旦次仁一行先后来到申格卡岗村纯净水厂、土若村再生资源回收公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合作社运营模式、效益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申格卡岗村纯净水厂,土旦次仁强调,纯净水饮用事关广大干部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水厂要落实好各项安全准则、抓好各个环节和细节,要定期做好水质检测,对水桶的消杀等工作,避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要谋划好相关工作定期对设施设备进行维护和检查尤其是抓好泵阀、制水车间等制水环节,做到心中有数,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要提高送水人员的服务水平,做到及时、准确地把饮用水送到客户家中。要做好水厂各项台账工作要素齐全,对每日消杀的登记工作以及水厂出库入库登记,防止财产流失。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