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3-05-08 11:00: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4日,安多县安委办牵头,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安多县分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对安多县新建的行政便民政务大厅施工现场、县城3家加油站、1家加气站、农贸市场、县大型超市、宾馆等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重点对各企业资质证照、安全管理制度、值班带班情况、安全操作规程、教育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整治、加油实名制登记情况、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其间,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到安多县行政便民政务大厅施工现场指导检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陪同。扎西平措强调,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无小事、警钟长鸣抓落实”的思想认识,持续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推进精细化管控、标准化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忧患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防止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保证施工领域绝对安全。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发现隐患13处,当场整改11处,限期整改2处。

通过此次大检查,及时有效排除了安多县安全生产各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全县奠定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