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深入安多县委政法委督导调研
2023-04-30 15:41:4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4月28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深入安多县委政法委,对平安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高军涛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安多县综治中心建设,对综治中心运行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宝贵的优化完善意见。

高军涛强调,基层治理是一项长期性、全面性的工作,贯穿基层工作始终,安多县委政法委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将平安建设、“双联户”服务管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融会贯通,进一步聚焦问题、压实责任、攻坚克难,以基层社会治理新成效助推安多实现长治久安。

高军涛要求,安多县委政法委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组织作用,加强与各职能部门间的双向沟通联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稳步推进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矛盾和风险隐患,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