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调研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2021-10-10 16:02: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9日,安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杰深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调研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入住人数、居住环境、服务管理等情况,并向服务中心负责人了解了老年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了目前服务中心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希望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安多县实际,深入了解老年人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协调相关部门和人员,不断加强养老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养老环境,完善服务功能,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为老人们创造更加舒适的养老环境,不断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

随后,组织后勤人员召开了座谈会议,详细了解服务当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对后勤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罗杰对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后勤人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思想”,把“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把自己当做老人的儿女,像孝敬父母、长辈一样对待服务中心的老人,在日常服务当中,细心观察老人的需求,贴心为老人服务,争取做到让老人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开心,确保安心地度过晚年。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