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10-09 21:09: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组织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等青少年和共青团相关工作。

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并讲话,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主持会议、部署改革试点工作,13个乡镇党委书记及团委书记、副书记和县(中)直、企(事业)业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团县委书记德吉公桑汇报前一阶段的共青团改革试点推进情况。就抓好青少年和团组织工作,尤其是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高军涛作了讲话。在讲话中,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性,精准把握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和路线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实时总结,力争形成可操作、针对性强、契合实际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面铺开共青团改革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抓实青少年的思想教育,持之以恒的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深学透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持之以恒的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加强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多读书、读好书;持之以恒的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敢于在石上磨、事上练,心向祖国心向党,努力在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彰显青春风采。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主动谋事做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吃透弄懂共青团改革工作的要求,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积极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和团组织纵深发展创造条件,保障好、维护好青少年权益,有力承担起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广大青少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努力奋斗。

最后,高军涛为安多县中学团校揭牌,宣布正式成立。杨烈碧以百年风雨同舟、引领青少年奋进未来主题开讲第一课,并实地查看共青团改革进展情况,就抓好团校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