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协领导深入各寺庙管委会进行督导
2020-08-11 22:11: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政协主席边巴次仁深入各寺庙(拉康)管委会进行督导,督导内容涉及党建、党风廉政、巡视整改、疫情防控等。

督导期间,边巴次仁要求,各寺庙管委会要绷紧一根弦、落实一个整改、加强一个建设、做到两个抓实、提升三个职能。

边巴次仁指出,各管委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给寺庙僧尼讲清楚当前国内疫情的严峻形势,让僧尼明白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落实市、县常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对相关的问题进行再次梳理,再次进行查缺补漏。要加强管委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管委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时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抓实驻寺干部的政策理论学习和寺庙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让驻寺干部有扎实的政策理论水平、让僧尼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要不断提升管委会对寺庙僧尼的“教育、管理、服务”三个职能,尤其要在丰富教育活动、创新管理模式、增强服务能力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