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玉珍督查县中学义务教育均衡工作整改推进情况
2020-08-10 23:00: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安多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实施,8月7日上午,安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带队深入县中学、县人民医院以及疾控中心进行督导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工作整改推进情况及传染病防治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首先,督导组对安多县中学的教育均衡发展和学校校园硬化、维修等一些附属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督导催促检查,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传染病防治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随后,督导组对县人民医院和疾控中心检查传染病防治法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对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格桑玉珍要求,义务教育是教育事业的基础性工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有质量的教育,并从项目施工建设的安全防护及学生安全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继续加强学校食堂公共安全工作。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食堂务必做到干净卫生,确保学生吃得放心、吃得健康。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工作责任高于一切,充分利用好医院等级创建工作为契机,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广大群众就医获得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