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3-05-18 16:18: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以深入社区、学校、商户的方式,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在人员聚集的十字路口设置咨询点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有关规定,并现场发放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亮点解读》等相关宣传材料。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发现有组织犯罪及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检察机关或向相关职能单位检举揭发,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随后,检察干警深入社区、学校、商户,重点摸排辖区内是否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并面对面向广大师生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的普及。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礼品250余件,宣传横幅2幅,现场咨询人数20余人次。

下一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工作,有效提升牧民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切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平安安多、法治安多建设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