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3-05-26 16:52:1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25日上午,安多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次(扩大)会议,安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巴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转发自治区委作风办简报的通知》《关于对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履职不到位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要求,持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不断拓宽学习渠道,持续在发挥职能优势上狠下功夫,优化基层协商载体,发挥政协制度优势,搭建委员履职平台,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突出政协中心环节,发挥政协民主监督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健全运转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联络服务功能,持续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落实“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聚焦“党建强县、依法治县、团结稳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强边固县”县域发展思路,着力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找准政协履职定位,始终按照县委提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群众想什么、政协说什么的原则,采取党政出题、政协选题、委员商题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政协协商调研规范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积极主动地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