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成功救援大雪被困群众
2023-05-15 16:31: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11日,安多县雁石坪镇境内普降大雪,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对生产、生活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那前玛村格拉丹东周边,无法及时从饲料储备仓库运输饲草料到冬季牧场,出现人员牲畜被困情况,得知该情况以后,镇党委、政府心系人民群众,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启动雁石坪镇防抗灾应急预案,由镇党委政法委员拉巴和副镇长格桑旦达等17名干部职工组成应急救援队伍,筹备好人畜救援相关物资,借用东方物探有限公司的三辆特种车辆,立刻赶往那前玛村拉龙自然村。

过程中,有人挺着被冻得直发抖的身体探路、有人扛着物资徒步前进,争分夺秒,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让被困群众得到救援,经过通宵达旦的努力,被困群众得到了有效的救援。此次救援共调运干饲料、颗粒饲料、燃料等100余袋,转移安置受灾牧户8户32人,转移牲畜近600头(只)。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