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
2023-04-19 16:06: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4月16日,安多县禁毒委创城办工作人员以在县城客车、出租车辆显眼位置张贴禁毒创城宣传标语的方式向群众传递禁毒理念。

此次宣传,以出租车驾驶员为重点宣传对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粘贴宣传标语,并给司乘人员讲解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使出租车驾驶员了解毒品是人类的公害,要远离毒驾、远离毒品。同时号召出租车驾驶员在平时运营过程中,若发现可疑迹象,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使广大牧民群众、出租车、客车驾驶人员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坚定大家拒绝毒品的决心,很好地让牧民群众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