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04-12 19:34:0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公安局多玛乡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针对辖区青少年和老年人群体居多的实际情况,结合近期电信网络诈骗多样化的特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讲解等方式,集中宣传“冒充公检法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等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讲解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全面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醒辖区牧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懂得辨别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避免上当受骗。同时积极鼓励辖区牧民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并实名注册。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