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11-08 18:45:21      来源:安多县公安局    
0

1.png

11月7日,安多县公安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辖区重点单位、商铺、餐馆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各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并对各场所的消防设备是否完好有效进行了检查。提醒安全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增强安全意识,要求单位负责人在配合民警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定期进行自查,以提高场所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辖区火灾防控能力,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保证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