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2-11-10 16:27:20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png

11月9日,安多县司法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以“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防灾避险知识宣传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正确拨打报警电话方法、火灾危害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一般火灾的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逃生方法等贴近生活的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普及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辖区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