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藏医疗专家组到安多县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2023-05-26 16:51:2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21日,沈阳市中医院医疗专家组到安多县开展医疗帮扶工作。结合安多县帮扶医院的实际情况特派针灸科、治未病科专家开展医疗援助,实地考察县藏医医疗现状,开展座谈会协商后续合作事宜,并进行物资捐赠仪式。

安多县副县长汪涛及县卫健委、县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前往火车站迎接专家组,为援藏队伍献上了洁白的哈达,表达对帮扶医院的衷心感谢及热烈欢迎。

5月22日,医疗专家组到安多县藏医院相关科室指导工作,后立即投入医疗救助工作,通过业务交流,了解医院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初步制定帮扶措施和合作方式,通过授课培训、操作指导,提升医院医务人员人才队伍建设。并捐献了价值2505.8元的针灸等特色诊疗器械,提出了医院专技医务人员前往帮扶医院学习进修的帮扶意见。

5月23日下午,医疗专家组对随县藏院前往安多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进行义诊30余名老人,沈阳市中医院针灸科门诊副主任王昊老师为偏瘫、关节炎的老人进行了局部的针灸治疗和指导诊疗。安多县藏医院为老人赠送了口服藏药。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