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文旅局开展文物安全监管云平台培训
2023-05-25 16:29:22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30525153037.png

5月24日,安多县文旅局组织辖区内寺庙、片区管委会文物安全监管员开展文物安全监管云平台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文旅局局长德吉曲珍通过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进行,主要对文物安全监管平台的管理人员和巡查人员进行具体的操作培训,让各使用单位掌握文物安全巡查平台的管理与使用方法。文物安全监管云平台作为文物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完善文物安全工作机制,切实解决文物安全保护管理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文物安全工作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各文保单位文物监管员充分认识到文物行政执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了文物安全监管平台的安全监管作用,提高了文物行政执法工作的透明度,为下一步文物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完后,安多县文旅局负责人与各寺庙管委会签订了文物安全责任书并发放了文物安全责任公示牌。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