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禁毒办开展各村(社区)禁毒宣讲员培训
2023-05-25 16:27:57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30525153037.png

近日,安多县禁毒办组织开展各村(社区)禁毒宣讲员培训。

培训中,安多县禁毒办专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远离毒品,并介绍各类毒品的危害性和毒品的品种、相关法律法规。

培训结束后,宣讲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多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中各宣讲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毒品样品,让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毒品,学会知毒、辨毒、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

通过此次培训,各宣讲员纷纷表示,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将继续从自己做起,向身边的人传播禁毒知识,增强对禁毒工作责任感,筑牢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