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专题培训会
2023-05-24 16:36:2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近日,安多县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专题培训会,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格桑旺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并组织成员单位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现场培训。

杨烈碧指出,过去的一年,安多县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市食药安委会决策部署,全年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但更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贯彻“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为推动“北大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烈碧强调,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担当,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以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聚焦关键环节,加强专项整治,从源头守护安全,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决不让有质量问题的食品流入市场;要落实责任、落细要求,切实形成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压实“两个责任”,各级包保干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找得到人、查得清事、落得了责。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